猫先生的窝

钟灵毓秀 不是形容人的!

【瞎折腾·番外】戒猫行动

想法源自于鬼师太太的倒忙喵的戒猫所……

由【瞎折腾成这样还能HE吗?】人员倾情出演~嘛,开心就好,就酱~

-----------------

1.0 喵星人入侵

公元2320年10月,“白诅”……不,是喵星人入侵。

一种从未出现过的生物——喵科,以千军万马亦不可挡之势入侵。代号为“ 戒猫行动”计划启动已迫在眉睫,军部大佬宇智波斑、政坛领袖千手柱间牵头签署决议。

2.0 乌龙式诞生

神秘植物萃取物质试剂X,简称“神秘试剂X”,是由千手扉间教授秘密牵头研究,从曾经的人类哨前堡——“天枢之城”遗迹带出的神秘植物,据说是对付喵这种生物的秘密武器,由宇智波泉奈少校前往转移扉间教授和“神秘试剂X”

泉奈少校成功与扉间教授接头,然而,在即将转移时,被邪恶喵星人控制的猫奴们杀进来试图夺走“神秘试剂X”。于是泉扉二人与之展开了斗争。

“白毛小心——!!!”“宇智波泉奈你是傻的吗?!你他妈扑哪儿呢!”“闭嘴,千手卑劣!啊老子的鼻子!!!”“白痴泉奈,我的手!”

抢夺中,突然一物被高高抛起——“神秘试剂X!!!!”

 于是,扉间教授的血,泉奈少校的鼻血,神秘试剂X加入,这时——

 飞天小……划掉,是哔——(这为什么会哔掉!)

重来,“哇啊啊——”一个白发红眼的小婴儿诞生了!!!!

“千手扉间,是我听错了吗?我有儿子了?”“擦擦你的鼻血宇智波泉奈, 还有那是我儿子,机器是我研究的。”

3.0 戒猫所生涯

薰,香草也,而给小朋友起了这名的斑,只觉得自家小侄子起的名很贴切,但是作为香草,实在是品种太明确了一点,那就是——猫薄荷。据“天枢之城”出土的文书翻译过来,对付喵的秘密武器,神秘植物X,猫薄荷,别名:樟脑草、凉薄荷、小荆芥、香薷,唇形科、荆芥属多年生直立草本。有喵食用后有些会引起行为变化。

于是,薰自小就作为秘密武器培养,事实证明,人形猫薄荷的威力非同凡响,但是薰本人却徘徊在反反复复的戒猫和复吸之间,痛苦不堪,对,就是这样的痛苦不堪,人和喵都是——

沉迷撸猫,不可自拔,放开那个主子让爷来!

扶朕起来,朕还能磕,让朕再磕一口猫薄荷!

爷的喵啊~~~~~~~~

喵喵喵喵(猫薄荷啊)~~~~~~~~~

BGM: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终于有一天,斑的手机响了,是柱间,接通——“啊啊啊啊啊,斑斑!小薰从戒猫所越狱了啊啊啊啊!!!!!!”

4.0 猫饭大主播

薰,人形猫薄荷,前秘密武器,现邪教教主,创建撸喵邪教,以直播猫饭的制作与猫饭吃播的方式迅速传播,被猫奴们誉为一代教主。

然而,真相是——

当初越狱越的太爽快,啥也没拿,现在即将断粮,于是为了自己的肚子和喵的肚子,非常丧权辱国的答应主播工作。自此,一代邪教教主与喵的吃播传奇开始了……

家里,儿子离家出走越狱的泉扉二人正处于 相爱相杀ing,斑柱二人继续无奈,“叮——”门铃响了,“宇智波斑阁下,由于您的侄子创立邪教,我们有理由怀疑您的忠诚与心理状态,请您配合调查,这一期间请您先行卸除所有职务,谢谢。”——所以,他这是被赋闲了?

5.0 喵星人之王

喵,是有喵王的:薛定谔,现任喵王,血统不明,提亚拉,现任王后,手套色布偶喵。然而,在猫薄荷面前,友谊的小船不仅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也是说沉就沉。

薛定谔:这个愚蠢的两脚兽一定不怀好意,喵喵喵!你们这帮蠢货离远点!喵喵喵~亲要撸毛吗?就磕一口~

提亚拉:死开混蛋,是本公主的猫薄荷!!!

6.0 和平的光辉

由于这帮愚蠢的两脚兽将喵伺候的不错,我们高贵的喵星人将屈尊降纡的将和平赐予你们,签订和平协议。

好好好,主子说的都对,主子要撸毛不?

沉迷吸猫,不可自拔。

公元2330年,“白诅”……喵星人公主,薛定谔与提亚拉之女,又旅,与人形猫薄荷,薰,结下约定。自此,“戒猫行动”失败,喵星人入侵以和平结束。

所以,你们这帮大人们到底干了啥?

斑柱泉扉:……

END

嘛,以上就结束了(笑)~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