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的窝

钟灵毓秀 不是形容人的!

灵异探案AU迷雾重重

先来一个小彩蛋:

(三人组同岁,现在都24岁。达妮娅·孙,猎诡人,阴阳眼;夏洛克·福尔摩斯,言灵师,乌鸦嘴;洛基·劳非森,灵媒,骗子神。)

清晨,夏洛克蜷在沙发上,洛基打着哈欠去洗漱。把自己打理崭亮一新后,忽然想起来,一拍脑门直接对夏洛克喊道,

“喂,今天是不是妮娅要从阿梅利卡回来了?”“嗯,一个小时,比这个短她就是又失恋了。”


40分钟后,门开了一个人“噔噔噔噔”冲上来,是达妮娅。

“你又失恋了?”洛基问她,达妮娅翻了个白眼,“又是夏洛克告诉你吧?”

“40分钟,我给你预计是一小时,你肯定又失恋了。”夏洛克一语拆穿,“啊啊,大侦探你又知道了,不过也算不上失恋就是告白又失败了。”

“怎么搞的,你要只是告白失败你早该回来了。”洛基补刀,达妮娅扯了个抱枕就一下子栽进沙发,“求不提好吗?!该死的我怎么会想到那个退役特种兵那么糙汉子最后还是gay!我多留那里一个星期是为了帮他追汉子好吗?!”

她又“嗷”一声把脸埋进抱枕,夏洛克继续嘴贱拆穿:“他一个大老爷们是开甜品店的,本身概率就很大再被你的自带磁场一影响妥妥是gay,来,说说这回又是什么原因?”

达妮娅忍不住用抱枕呼他,“混蛋夏洛克,我是被你诅咒了吧?!你自己不会推理一下?!”“信息太少推理不了,更何况你的失恋理由不能以常理推断,来来来,我还等着听。”夏洛克笑的非常贱,“你这个褶子怪!”


达妮娅已经懒得管他了,翻了个白眼继续说,

“我这回不是去阿梅利卡开学术研讨会了吗?然后我去一家评价很好的甜品店发现店长是我喜欢的类型,熟悉了之后,我跟他告白了,他说处处看。

研讨会最后不是有一个文化交流酒会,我说时间不长我也没有男伴你陪我去吧,他老大不愿意但还是陪我去了。介绍人说有青年作家来让我认识一下我就去了,其中有一年轻男作家见了他后就两个人脸色都不好,

果然结束了,小作家就冲过来揪住店长领子,说我让你离她远点现在你个混蛋又找红发姑娘是来膈应谁,店长也不甘示弱收拾回去,说这跟她没关系妮娅是我店里常客我们就是交往也不碍着你,俩人就扭打在一起,然后一挺漂亮的红发姐姐就过来,说你们又干什么了,他们回了一句但都没听她的,

所以她就过来安慰我说没事他们俩经常这样,我说他们俩都以为对方是情敌吧?

红发姐姐就说是,我说那俩白痴压根没意识到姑娘都是借口,这根本是‘鸳鸳相报何时了,鸯在一旁看热闹’,

那红发姐姐抱抱我笑笑说就是这样,我告诉她是我先跟店长告白的但这个情况我回去就和他分手,

红发姐姐也告诉我就是因为这个她也和小作家分手了,我说我会把店长平安带回去小作家就拜托姐姐你了,她同意了,

我就从包里掏出一小袋Jawbreakers糖球,一人一颗打在他们麻筋儿上让那俩分开了,和那姐姐打打招呼就把店长拽走了。”

“回去路上,我就说‘分手吧,我和红发姐姐聊过了她也和小作家分手了’,店长就说‘你这是要把我推给红发’,

我说‘不,红发姐姐人呢么好我是要把你推给小作家’,然后他很急躁的就说‘我和那瘦子没关系’,

我说‘我信你就是我瞎,有没有人告诉你你们两个人中间就插不进任何人?’他愣住了,看来是有的还不少,

我就接着说‘假如我或者红发姐姐和小作家一起遇险了,如果只能救一个你也许会先救我们,但你一定会陪着他一起死’他点点头说‘我会这样’,

‘我们都会被你留下,只有他会和你并行,你真正放在心里的是小作家’我这样告诉他,之后店长就没再说话,但第二天就告诉我他想明白了要追小作家。”


“之后我有多呆了一个星期,帮店长追小作家,过程心太累了我不想说,期间我发现店长居然和我是同个甜点论坛互相加过的好友;最后还好他们在一起了,粗犷型男硬汉店长和文文秀秀帅哥小作家挺配的,他们和红发姐姐一起送我上的飞机,小作家因为第一次见面的事向我道了歉,红发姐姐走之前还亲了亲我……好吧,结局还不错,但这他妈我又失恋也是真的啊!!!”【1】


达妮娅抱着抱枕哀嚎,洛基难得有点良心可怜她:“要不你就投入妹子的怀抱,我成天看着你这么失恋我也有点不安啊。”“不,我拒绝,我是直女。”

洛基看着她这样子挑眉八卦道:“那你上次回华夏相亲的陆先生又怎么样?”达妮娅这回连白眼也懒得翻了,

“我天真,我真天真,我单知道他叫陆小凤,却没有想到他还真有一个叫花满楼的挚友,我天真以为他们只是兄弟,最终却是陆花CP一生推;

这样我也认了,给我介绍相亲的过意不去,又介绍一姓叶的,我说是不是叫叶孤城,说是叫这个,我说先不见再等等吧,好嘛,没一周这位叶先生被意外卷入了一场银行抢劫案,成了人质,被解救出来后没多久就和解救他的特警在一起了,那位特警叫西门吹雪;

人家还是过意不去,说介绍一姓金的,我说要叫金九龄就直接算了,我问过陆小凤了,他真还有一个黑客朋友叫司空摘星的,你把他俩介绍认识吧,估计能成,我去,我随口一句话就真立了FLAG,这位司空同志听了陆小凤讲了我这两次相亲经历后,真的去见那位金九龄金先生,然后他俩成了……”

俩混蛋听着全笑抽了,达妮娅还接着欲哭无泪叙述:“最后大家都相处的不错,他们六个大老爷们还有点不好意思的送我上了飞机,陆小凤临走了告诉我他其实是拐走我小叔的那个陆混蛋他堂侄子!!!嗷!你们俩没良心的还笑!!!!”

达妮娅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拿着抱枕打俩笑的不成样子的死党,重点是打夏洛克,

“尼玛这些年以来,我一谈恋爱就不顺、相亲必会对方出柜,男性好友还大多是gay,我丫的是找对象不是找gay蜜啊!!!自从你这个混蛋笑我:自带‘吸引gay蜜、激发直男gay潜质’的磁场,居然还是直女,情况就更严重了,说!夏洛克你个乌鸦嘴是不是诅咒我了!!!”

“我发誓我就是诅咒过洛基的发际线都没诅咒过你这个!”夏洛克说的郑重其事,洛基本来还想阻止一下现在分分钟和达妮娅统一战线,

“夏洛克,你找打!”×2,最后此事还是以达妮娅与洛基对付夏洛克的枕头大战的胜利而告终。

(然后,这一天,约翰来了,于是,三人组里有一只单身狗悄悄地脱离了队伍。)

【1】这对CP其实是狼队,来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凄凉星殁太太《糖,香精,还有美好的味道甜品师老狼和小说家小队,太甜了~给太太打call啊!!!


*三张图里为什么夏洛克看起来好像不太一样,因为他才是穿的最厚的那个(笑),而且,他只需要一张嘴就够了,洛基都还要降灵召唤,达妮娅更是要直接上手打的那个(再笑)~

另外,这三个之间肯定不会组CP,他仨可以是最亲密的家人、两肋插刀的朋友、无恶不作的死党,但相互组CP……他仨怕是要先杀掉对方再自杀……所以,CP直接定下来福华,锤基,达妮娅的CP是出自钢铁侠里的何银森,就是和托尼一起被关在阿富汗的地洞里那位华裔的伊森先生(女攻男受)。


CHARAT CHOCO挺好玩的,达妮娅,洛基,夏洛克,学神三人组。

有空再把哈利,德拉科,赫敏,罗恩其他其他都做做。

https://charat.me/chibi/create/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