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的窝

钟灵毓秀 不是形容人的!

【泉扉】瞎折腾成这样还能HE吗?(四)

#新内容出来了

人生总想尝试狗血天雷玛丽苏,虽然写出来不是那么回事,SA~开始吧~

cp:主泉扉,附带有斑柱(无差)  带卡  佐鸣  伊藤智久╳千手薰(♂)

现代架空,背景参考君主立宪制和天皇皇室,原本的人物辈分和年龄差全部拉小,有原创人物,请小心食用~

--------------------

chapter 4  一猫奇缘


人形猫薄荷的千手薰和“执跨子弟”的伊藤智久&卡皇鸣人和集卡之路遥遥无期的佐助


春去秋来,原本软哒哒的薰和他酷酷的兄弟佐助都12岁了,佐助已经顺利升入国中一年级,而薰则顺利的通过三次跳级成为黛山高中的一年级学生。

小学毕业了,是时候早恋了(笑)。


早早踏进婚姻这一坟墓的斑,围观这些年他兄弟泉奈的感情生活,那只能用一个词:一言难尽。


小时候不懂事和扉间掐来掐去就算了,之后看上那位——一想起来斑就起鸡皮疙瘩——啥时候见面都是 欲语泪先流.jpg,动不动就 梨花带雨.jpg,用柱间他堂姐桃华的话说“好一朵‘遗世独立’的小白莲啊——”。

放过他吧,他只是个普通的弟控,但他再弟控也不能昧着良心说一句“好”,更何况——她还不是泉奈对象。


现在先不提那令人智熄过程,直接说结果:小白莲和一个著名私生子生了一个私生子。

小白莲跟著名私生子分手还怀孕了的时候,脑袋里的水还没倒干净的泉奈(就是亲哥也得这么说)居然提出“要结婚”——理由竟然真是不让小白莲的孩子成为私生子,你错拿男二剧本你还演上瘾了,泉奈?当时已经接任族长并在军部立住脚的斑,直接就把当时20岁的泉奈送军队里,但当时特意考这里读研的扉间,自此磨干了最后一丝对泉奈的情意。


所以说,都是自己作的,这就是命啊,泉奈。


虽然,宇智波斑确实觉得,泉奈的事有什么不对,但他不得不捏着鼻子认了,还任由事情发展,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那个著名私生子,田中吉仁——是他们唯一抓到的狐狸尾巴。

田中吉仁,皇帝陛下的私生子,母亲田中千佳子,原名田中和美,曝光后自行改名(皇室女性名字都要带“子”,男性带“仁”),毫不掩野望的私生女,没错,加上小白莲生的已经是三代私生子——为什么要执著于私生子?而这位小三确实够彪悍,主动曝光生子,可劲的活动要嫁入皇家,放言只是爱慕皇帝、为敬重皇后情愿为妃,真敬重你这样啊?再说国家法律确立君主立宪制后,规定不得再有妃,拜托能懂点法吗?说白了还是她那个三观有问题的、甘当小三的妈教的,这样的家教家传,田中吉仁再看着邪魅狂狷霸道总裁,但就宇智波斑眼力而言那骨子里的愚昧与小家子气真看不上眼。至于千手柱间?那是个心里门清的天然黑好吗!


哪有那么多脑残的矫情故事,狗血俗套的浪漫套路背后,是冷冰冰的阴谋与残酷的对决,多的是在看不见的地方牺牲。


泉奈和扉间当初书生意气、年轻气盛,他和柱间不也还年纪轻轻?一个杀进军部,一个投身政坛,为了什么?答案不言而喻,这是个自由的时代,他们该有自由的天空,作为大哥为之负重前行,不过如此。

所以这狗血背后的阴狠,更为让他痛恨。但阴谋敌不过天道人心,就像著名私生子还是私生子转正不成婚生子——


现任昭仁皇帝和雅纪子皇后曾经是美满家庭与爱情的象征,直到田中吉仁出现。此后陷入冷战、分居二十载,当然,没有乘虚而入发生,田中千佳子拉着儿子卖可怜都没有,无论是皇室提议让把儿子认回来、还是炒作“孩子是无辜的”,都没能让皇帝改变心意。直到“白诅”爆发,皇太子夫妇逝世,直系男丁只剩下太子之子、年仅5岁的辉仁亲王,认祖归宗的呼声愈加强烈,在2月6日雅纪子皇后不幸染病后,甚至有娶田中千佳子为继皇后的声音出现。

但可笑的巧合是,曾经因为尿毒症换过肾的田中千佳子突发急性肾衰竭,紧跟着也住院了,等待二次换肾,然而,医生在为其急救完毕、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就拒绝再为其进行包括手术的治疗,用钱解决这个问题换了个医生,肾源又出现问题,首都区匹配的合适捐献者家属拒绝被捐献人是田中千佳子,只得从外区重新匹配,但由于“白诅”隔离区通信不畅的关系,耽误不少时间,而几经周折将外区的肾源送到,谁都没想到会死的田中千佳子突发急症,猝死在了手术前1个小时。没有什么谋杀,只能说——苍天有眼。

而她死后两天,也就是5月31日,早早被断言死期的雅纪子皇后却一直坚持到这一天,成为“白诅”病毒未有有效治疗手段时,染病后在世时间最长的病人。在逝世前,雅纪子皇后在病房与穿着厚厚隔离服的昭仁皇帝和皇孙辉仁亲王,见了最后一面,她向皇帝请求不要葬在皇陵,而是回到故乡,皇帝也答应了。她去世后,别人怎么抨击皇帝葬礼不合礼制,也没有动摇皇帝的决心。

而田中吉仁想要改换身份希望,因为田中千佳子的死亡也彻底破灭。


但“白诅”打乱了曾经所有的布局,自己本是略避锋芒的退避变成了赋闲,柱间身在政坛无路进退,曾经的伯乐盟友下属有多少为了这场突然的灾难,只剩一抔骨灰归于黄土。

但曾经的努力并不是一无是处,即使没能收尾,现在的平静也是美好的,至少他还能和柱间一起笑笑小鬼们的早恋,看看泉奈那么有活力的折腾而不是落入彀中,也挺好的。


但这个就不挺好了:斑大爷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连歪头颓废的角度都微妙一致的双胞胎,问:“这是怎么了?”

没有一只理他,冷静冷静,这是你看大的,多点耐心,又不是贤二,然后和小孩们一起蹲坐在门槛上,先戳戳佐助,佐助回给他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又歪回去,嗯,有点糟;再戳戳薰,蔫哒哒的猫薄荷连反应都没了,啊,真糟了。


又问一遍,还有点活力的佐助看向他,“你知道薛定谔吗?”——这还有薛定谔的事儿?它不是只黏猫薄荷吗?

佐助自顾自地继续说:“阿薰不是去月天高中比赛了吗,薛定谔是流浪猫王不肯离开自己的地盘,所以没去,谁想到它跑到我们班上,然而我和鸣人在上课,还是后头有校长听得那种,”他顿了一下,“而我们千叶老师她很怕猫,当场就尖叫起来,全班开始抓猫,薛定谔跳到我这里,鸣人一扑——”他一脸悲愤,“我的初吻没了。”


“挺惨。”斑爷非常敷衍的评价,佐助生无可恋:

“这惨什么啊!关键是我喜欢鸣人,初吻没就没吧,反正鸣人的初吻是我的了,但是——”(这一声“但是”听得斑爷心中不详)

“我帮他补习,陪着他一起,甚至问他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在乎他,结果你猜他说什么?——‘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朋友个鬼啊!!!”


哦,这熟悉的调调,这熟悉的味道,这熟悉的配方……这熟悉个鬼!特么的这不就和当年的千手柱间一模一个样!!!


……然而最后特么还真是他的锅,他不该放纵柱间喝高了,他不该放纵柱间给孩子乱讲故事的,现在和自己性情最像的小鬼也要走上他的老路,吃他当年的苦!(……划掉,这都什么鬼),算了,还是抽空给鼬打个电话,小辈里就他靠谱,给他可怜的弟弟支支招。


至于薰,蔫哒哒的看了看他,开口:“大概……还因为薛定谔?”——纳尼?猫薄荷宝贝你在开玩笑吗?

“我去月天高中参加‘世界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锦标赛-全国代表初赛’,没发挥好,会不会给爸爸丢脸?”

猫薄荷超委屈,“我这一轮就拿了第三名,爸爸当初都是一路第一到底……”

孩子你这话我没法接,“……阿薰你会让人怀疑智商的,算了,进下轮就行了,说说怎么没发挥好的?”

“肚子疼。”

“所以扉间带你来是让柱间给你看诊的?”

“……嗯。”

然后委屈爆了,扑进他怀里抱怨“大伯开的药超苦~”,然后balabala冲斑爷倒豆子。


听完猫薄荷的委屈,宇智波斑就只剩下一个念头了:阿薰啊,大爷对不起你啊……


这件事说起来,猫薄荷挺无辜的——

薛定谔闯了祸之后,慌不择路逃往月天,然而,它并没有找到被泉奈带走吃饭的猫薄荷。

因为没有找到猫薄荷,于是它泡了一位猫妹子。

于是薛定谔泡的猫妹子,结果猫妹子,有主的——猫妹子提亚拉的主人,伊藤智久。

于是猫薄荷作为猫亲家认识了“执跨子弟(戏称)”伊藤智久,他倒没生气,认识之后还挺投缘,于是就去吃吃饭。

原本被扉间精心照顾的薰是有控制食量的,但架不住有泉奈那甜党为难甜党的骚操作,给一个可怜、无助、弱小的小甜党塞了一堆咸的,所以,等到伊藤智久带他吃喜欢的就傻乎乎的吃到积食了……

最后,这个恶性循环影响下,猫薄荷在外边两周被人瞎喂,鼬也不知道情况,回来就蔫了,又被关心则乱的扉间带到这里——

他们的猫薄荷,千手薰,在外两周,饭没有吃到好,肚子疼;比赛没能拿第一,因为肚子疼;回来被柱间开了消化药,要治肚子疼,超苦,猫薄荷整张脸都皱成一团儿了,真是委屈爆了……


斑爷看着怀里委屈巴巴的猫薄荷,还得哄哄——

然而归根结底要负主要责任的,还是泉奈,造孽啊尽瞎折腾……


最后泉奈还是被收拾了,柱间知道缘由后亲自来的。

作为已婚人士的斑要对泉奈进行紧急特训,正好柱间也在。柱间看着泉奈就像往常一样笑的热情,直接就说:“几日不见了,泉奈看着有些辛苦,我给看看。”

就抓着泉奈看诊,然后说“需要下下火”,就开了副清火药,三碗煎成一碗,那黄连是不要钱的放,在他哥的注目礼下被迫喝完,等佐助和薰回来,看到泉奈已经是条咸鱼了


佐助:(っ゜Д゜)づ,薰:(●~●)←(心里门清天然黑)……


晚上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薰讲他今天的事:“对了,我今天去月天了,学长说提亚拉要有小宝宝了!我带薛定谔一起去了,我不能养薛定谔但我能养薛定谔的宝宝!”

“那是挺好的,回头抱个女孩子养好了。”

“嗯,不过我去见学长的时候,还碰到一个人,还是男生,超奇怪——

居然会对学长说:

‘你不过是个华族,我一个皇族那样温柔美好,你居然敢为了这样的平民就无视我’——这种话,这是饮水机成精了吧?

我是穿着黛山的校服,虽然咱们现在都不说这个了,但无论是作为宇智波还是作为千手,我都是华族啊,而且华族是世家,连皇族也不敢看轻,他怎会说这种话。”

“别在意这些了,小薰,不过这调调感觉好熟悉。”柱间努力回想,斑也感觉不对。

薰继续说:“皇族就是普通宗室,教养也是让人佩服的,这个人太奇怪了,而且他好像根本不知道——学长可是‘朱雀君’啊。”

三个大人同时严肃:“你怎么知道的?”薰奇怪:“这不是明摆着?学长又没怎么掩饰,知道伊藤家这三代的族谱就行啊。”

柱间最后问道:“你描述一下那个人。”薰想想开口就道:

“一步三摇曳,回首泪盈眶,捏声细语嘤嘤,虽是男儿不如娘,宛若一朵白莲立于风中晃,真是智障。”


啧,又有人不安分了,他这把赋闲十年的刀,该磨磨了。

--------------------

小剧场:(终于出场了,泉奈先生!)

③知乎:作为一个月天高中毕业的家长,孩子考上黛山高中是什么感受?

猫薄荷他爸:谢邀。

作为一家三口里唯一一个月天毕业,在看到我儿子和我媳妇儿一样进入黛山高中,那只能说真是骄傲又是别扭,毕竟黛山外号“学霸高中”,不是指他们全是学霸而是指学霸起步,而且为了学霸出来不是“曲高和寡”,那培养的是全方面学霸,这个含金量就高了,而且品德上也不必担忧,虽然黛山校训“你们都是天才,你们若败坏比平常人伤害更大,黛山无需无德之人”十分嚣张,但也有道理。

而心塞,因为黛山的总带着蜜汁光环——“尔等金鱼拉低了整个区的智商”,对,尤其是碰上月天的还有随机的暴击加成。因为月天高中则是典型的“贵族高中”,特产纨绔子弟,但如果想从政,那上月天高中就是必要的,为了交际和人脉。本身就是权钱势力建的,各方面都砸重金了仍比不过黛山,于是单方面的相爱相杀就一直持续。

不过私底下两校关系不差,月天的虽然总暗搓搓的对黛山羡慕嫉妒恨,但黛山的学霸其实挺接地气儿的,也是很可爱了。而作为父亲,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开心。

PS.我家黛山的小学神是和我黛山的大学神一样可爱,但是月天的小子你给我离远点啊!

#相爱相杀说不清#真是傲娇呢,泉奈先生,嘴硬不是好习惯啊……


创设组备注:


宇智波和千手:两族都是华族(世家),宇智波的势力主要在军部与军火生意,千手主要专注医疗系统与医药、民生产业,势力主要在议会。

宇智波斑:前文中总看上去很闲。军部大佬,当年虽然功勋足以,但因为过于年轻所以军衔压了压,第一个伯乐是昭仁皇帝,由他推荐给军部。在和柱间结婚后,为保留锋芒,暂时退隐,但各种因素叠加,尤其是皇太子夫妇的死,到薰12岁时,无大事不得起用,已赋闲十年。

千手柱间:以优秀医生的身份投身政坛,现在除了议员的工作,还有医生的本职工作。同性婚姻让他在保守政坛受到阻力,但同时又得到大量选票。现于政坛难进难退。

宇智波泉奈:军部参谋本部高层,原本是宇智波选定来改换门庭的从政人员,从月天高中毕业,失败后和斑选定了鼬去往月天来准备从政。

千手扉间:有包括生物物理学博士在内三个博士学位,“白诅”时期独立出来,并将名下研究院也一同独立出来,研究方向不再受家族控制。下属小组有六人分别是:猿飞日斩、宇智波镜、志村团藏、水户门炎、转寝小春、秋道取风。迷弟预备役,大蛇丸。

伊藤智久:“朱雀君”,皇太子之子 祐宫辉仁亲王,母亲俐佳子妃出身伊藤家,所以化名“伊藤智久”。在太子妃怀孕时,正好赶上天文奇观“南离明火”,被皇家寺院的高僧称之“南离朱雀化身”,又在出生时,再得祖父昭仁皇帝赞叹“你若为君,他即是朱雀落于东宫!”(暗示如果太子登基,他就是下任东宫太子。)所以有非正式称呼“朱雀君”。


PS.“执跨子弟”只是我陪我妈看电视剧的笑点。

薛定谔就看它脑补好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