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的窝

钟灵毓秀 不是形容人的!

番外一·故事外的故事(熊爹系列)

所有片段都基于二设如云的正文——熊爹与熊孩子产生。

全文ooc,博君一笑(虽然不好笑)。

琴酒大佬性转,但是你大佬还是你大佬。

片段灭文只此一发,欢迎来磕。



01.女性魅力的秘诀

人物:琴酒、荣子外婆

三月三,女儿节。

“梳好了,阿金。”荣子拍拍乖乖坐在身前的外孙女,

“快去镜子前看看,我的外孙女是最漂亮的!”

节日盛装的银发女孩开心的在镜前,“外婆!这是你放在盒子里的花簪吗?真好看!”

看着看着,七八岁大的小姑娘沮丧起来,

“外婆,我真的好看吗?为什么到现在也只有零和我玩,我真的是他们叫的‘黑泽魔女’吗?”

荣子自家人知自家事,是外室的出身拖累了外孙女,但她不能说,荣子想了想,决定给外孙女讲一讲自己做舞子时的事情,

“阿金,不想出去的话,今天留下来陪陪外婆吧,你不是想听舞子的故事吗?”

荣子搂过乖巧的窝在她身边外孙女,

“今天我可以详细的和你讲!”

……

“外婆以前真漂亮,”女孩感叹,之前的沮丧一扫而光,漂亮绿眼睛闪闪发光,“我也想像外婆一样,做个有魅力的女人,可是啊,我要改改脾气吗?”

“才不需要,阿金,女孩子有脾气才会有性格,你妈妈那是被外面的人教傻了,她就是那种真正相处后令人乏味的女人,”

“外婆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让女人有魅力的秘诀——”


“首先是‘媚态’,媚态会加深两者之间的吸引力,让恋爱关系的二人拉近关系;”

“但是又有句话叫‘距离产生美’,当媚态将两人关系拉至‘无’的时候,那种距离产生的美会彻底消失,这时就不再对对方有吸引力,于是,就需要有‘骨气’;”

“不仅是做人的骨气,也是逞强的骨气,所谓‘无骨不成风’,骨气撑起你的人格,”

“恋爱也是两个人的对决,你的骨气始终让你不屈从于人,那你能一直保持独立,两人之间有了距离,那么,媚态产生的美和吸引力一直存在;”

“最后要记住‘死心’,死心让你保持最后的自我,不至于去死缠烂打丧失最后的自尊,”

“恋爱到了最后不是让别人困扰,让自己失去自我,所以要做到‘死心’,若是两人好聚好散,回忆起来也都是美好的,若是想破镜重圆,死心也能有好的重新开始。”


“媚态、骨气、死心,构成我们江户人所推崇的‘粹’,就是我要教你的魅力最核心的要诀。”


“我不太懂,外婆。”“没关系,你记住就好,我的孙儿是不会缺乏让人飞蛾扑火的魅力。”

这是阿金过的最后一个女儿节。


---------------

FBI的王牌探员,赤井秀一,当得住“情场浪子”的名头,前女友挺多,也有朱蒂这样的优秀女人,但其实,当对象对他的吸引力消失,他还会有情谊,但不再有爱意,这样离变成“前女友”的时候就不远了。

直到卧底黑衣组织,被几乎是危险化身、血与火打磨出致命魅力的琴酒吸引,反复栽在她手上,赢了黑衣组织,却输了爱情的对决,老实和琴酒在一起,像爱着危险一样爱着琴酒。

荣子外婆所言不虚。



02.潜意识更敏锐

人物:安室透

“呐呐,苏格兰,我是压力太大了吗?我昨天居然梦到小时候了?”

“怎么啊,怀念童年啊?”


“啊,说不上来啊,是我认识你和你成发小以前的事了,我梦到小时候,和我玩的特别好的那个小姐姐了。

“我和你讲,是我和别的孩子打架的时候,她来了,那帮小孩喊着‘魔女来了’全跑了,

“她把我拉起来,说‘你怎么又一身伤?我带你去医生那里’,然后我就跟着她走了,

“我走了好久,一直看着她的背影,然后我醒了。”


“就这?”

“就这。”

“冷静冷静好好睡一觉吧你,波本。”


---------------

直到组织覆灭后,有一天,琴酒、贝尔摩德、志保、小兰几个女士一起逛街,他跟着一起拎包,恍然大悟,受到外婆训练影响,琴酒从小的走路步态就是和别的女士完全不一样的。

当初,他做那个梦之前,在组织里无意一撇琴酒离去的身影。在他还没认出琴酒,就是小时候的姐姐的时候。

他的潜意识就先确认了。



03.心肝宝贝女儿

人物:琴酒、玛琳娜

琴酒从不认为自己会是个好妈妈,她生下玛琳娜后,反复想着把她送走。

她是有一个好外婆,但没有一个好妈妈。

她不认为铁石心肠的自己还有一星半点的母爱,给这个小生命。

没有安全、没有未来,还是送走吧。


然后,小玛琳三个月,她带着一身硝烟和小儿止哭的杀气回来了。小朋友醒了,没有哭,好像感应到妈妈了,用还没长好的眼睛使劲瞅着一身黑的琴酒。

琴酒不敢抱她,只伸出一根食指轻轻戳她,小朋友抓住了她的手指,毫不吝啬的给了她一个甜甜的笑容。

她喜欢她。

无论她变成什么样子,她都喜欢她的妈妈。

琴酒感觉自己回到了人间。

她要活下去,她要自己养,再不想把她送走。

这是她的心肝宝贝女儿。


---------------

小孩子一岁时眼睛才基本发育好,能正常视物,之前都会喜欢看颜色鲜艳的东西,不喜欢深色。

玛琳娜天生是共情能力者,所以就是感觉到妈妈了,妈妈一身黑也很喜欢妈妈。



04.舅甥之间

人物:乌丸莲耶

“老爷,表小姐确实是怀孕了,可以确认那个FBI卧底的孩子。”

——这不是组织的汇报,而是乌丸家仆人的汇报。

“怎么回事?我看那凶巴巴的丫头肚子还平着呢?”

“小姐体脂率偏低,其实已经超过五个月了。”

“这丫头真犟,算了,给朗姆找点别的事干,别尽盯着丫头。”

“可是老爷,朗姆不是您的心腹吗?”

“朗姆就是个白眼狼,心可大着呐,我当心腹放跟前,不代表我要由着朗姆。”

“是,老爷。”


他再怎么迁怒于琴酒那也是他的事,琴酒毕竟是他唯一的血亲后辈,乌丸家的小姐还容不得别人糟践的。


“管家,你说这丫头像谁?老太爷对妹妹不加多问,却偏偏宠着莲香,我是有指示那些人把莲香往花瓶里教,可我没想到她会是这么个扶不起的菟丝花性子。”

“我给阿金选了和莲香一样的养法,她要和她妈一样靠男人就缠着男人活一辈子去吧,没想到阿金那凶丫头能犟牛成那样。”

“我看这脾气像她外婆,我是不讨厌她外婆,黑泽荣子那个女人值得欣赏。”

“老爷,外甥像舅舅,小姐自然是像你。”

“像我,是的,管家你说得对,这丫头像我……怎么偏偏是莲香的丫头,不是我的姑娘?”

“老爷,……”

“我膝下无嗣的事情就不用讲了,我看看这丫头能走到什么地步,如果她能让我见识她的水平,乌丸家、乌丸财团就交给她吧,她也算是我养大的继承人了。”

“老爷,那要不要告诉小姐?”

“不需要,我和这丫头是没可能相处的,一山不容二虎,小老虎也一样。”

“对了,那丫头生了,她要是送走,孩子送我这里;她要自己养,替她把消息全抹了。”

“是,老爷。”


“这么大的家,怎么到最后就我们舅甥两个讨厌鬼……外甥像舅舅……我的外甥女啊……”



万分感谢【图片】【讨论】大人的游戏--大江户恋爱守则【银魂吧】_百度贴吧给详细科普,以及赋予我的脑洞。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