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的窝

钟灵毓秀 不是形容人的!

熊爹与熊孩子03(又名:每天都想弄死孩儿他爹)

周五回家吃了晚饭就睡,今天中秋假期第一天有事陪家里出去了……非常抱歉,附加了东电体段子,谢谢食用。祝大家中秋快乐。


全文ooc,博君一笑(虽然不好笑)。

琴酒大佬性转,但是你大佬还是你大佬。

二设如云,欢迎来磕。

本文又名:每天都想弄死孩儿他爹——来自抓狂的孩儿他妈

(接上回)

----------------

3.论大佬想怎么炒掉她的公(组)司(织)



就算是鸿门宴……那也得去……


因为对于柯南而言——没有比这次更好的机会,能直接打探到Gin跟前儿了。

从工藤新一的身份被扒的恐惧里冷静下来后,柯南开始分析:

组了一下午的队发现——Gin这回没有任何要杀自己的意思,连杀气都懒得放,对,就是懒得放。

那个女人深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精髓,多余的事是一点都不干,像这次的身份是小玛琳的妈妈,那么别的她就一概不管:比如早就知道自己是工藤新一,却任由自己蹦跶;

脾性恶劣又惯爱看人变脸,不想做多余的事,于是干脆自崩人设,专做意想不到的事:

带着她亲崽崽参加亲子游戏拿优胜就不说了,从小玛琳的穿着打扮、行为举止还有黏妈妈的程度,要还推理不出Gin有多宝贝亲崽,就是他傻;

而活动中,人处于精神放松状态,如果没有打算刻意控制,会不自觉流露一些小动作,Gin对于物品的摆放近乎于强迫症,对于环境的洁癖程度,看来她说自己是读医科出来的确实可信;

至于新娘学校……虽然根本不想回忆起来,但是这淑女教育是货真价实的——整整一下午这位大佬时时刻刻都能保持着礼仪得体,连仪态和步伐都有规定似的,老烟嗓不像黄莺般悦耳,但这样的嗓音已经够撩动人心,和小兰组队参与快速答题的结果,完全能推理:艺术鉴赏、文学修养、绘画、音乐……《傲慢与偏见》里真正的淑女所具备的技能都包括了,以及最后动手环节,小兰都只能给她打个下手,配合她从奇奇怪怪的材料里挑挑拣拣,极为流畅的做出一份看着就好吃的甜点——再不想承认,也得说——真没什么她不会的,厨艺和操持家庭也能做好。

而那个女人毫不在意的做出这些,就表明暴露的这些完全在意料中,她真的一点也不担心反而看够了自己的乐子。


没错,现在推理这些溜溜的,下午组队的时候照样被惊得一愣一愣的,让某些恶趣味女士心情愉悦。


然后心情愉悦的恶趣味女士接收了一个伪小孩儿。


Gin已经卸妆了,换了和女儿同款的亲子睡裙,披着头发抱着还想闹腾的小玛琳,给柯南开了门。

“紧张什么,我现在又不会对你动手,”Gin看着柯南忐忑的样子,哂笑一声“现在的小鬼都这么想象力丰富,”她直接把小玛琳塞到柯南怀里,也不管6岁的体型抱不抱得住3岁的娃娃,“抱抱吧,挺减压的。”

以看好戏的态度,看着柯南艰难的保持把小玛琳刚刚抱离地的姿势,最后坐到矮沙发上,大的抱着小的,小玛琳这回老实了。柯南抱着软乎乎、暖乎乎的小姑娘居然真在大佬面前放松了。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工藤小鬼,反正不能说的我也不会告诉你。”Gin好整以暇看着柯南,柯南想想决定直接问:

“你来这里到底什么目的?”Gin又是一哂,“度假,怎么我就不能休息了,再说我出任务会带着玛琳?”

“可你……”“可我不是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的组织杀手吗?”

柯南真的愣了,“你可还真是个小鬼,工藤新一,”Gin正了正色,更显得气质冷肃,“杀手只是我的工作,我不嗜杀;没有工作了休息,我也一样。”

“你就把这个、这种事情称作工作!”柯南不禁抬高了声量,瞪大的双眼中写满了震惊和谴责,被抱着的玛琳也被吵得猛然一挣,柯南低头才发现玛琳睡着了。


“她这个点早就该睡了,今天玩得太兴奋才醒着,”Gin翻出一条小毯子,把他俩都盖上,“开始谈话前她就睡着了,不用担心她听什么,别吵醒她就行,现在她可还没睡死呢。”


柯南点点头,“你早就知道我还活着,却叫我来,你不会没有所图。”

“说对了,”Gin回到位子上坐下,“第一,我确实有事情需要你来做,关于组织的;接着第二,我今天也累了不想哄她睡觉,有个陪玩儿的挺好,想从我这里知道,这点报酬得你付。”

只能继续听的柯南心累,不想说话,“贝尔摩德应该跟你示好过,不管是看好你还是因为angel小兰,她想脱身比我强些,我的话脱离组织三天就尸骨无存了。”

“不用不信,我猜你来我这里还想取到我的DNA和指纹,不过别费劲了,真查查就知道我是个‘幽灵人’,可组织又有我的档案,连新娘学校都记了,还有生活照。”

柯南开始头脑风暴式思考,“你和宫野志保一样是组织二代?”

“有些接近了,但不是,我是组织专门通过各种渠道收容来的孩子,从中挑选再专门进行培养的,除了组织我哪里都去不了,既然不想死,那就拼了命在组织里活下去。”Gin淡漠的目光转向柯南,“我现在有了更不能死的理由——我死了,我的玛琳会生不如死,忠于我的人也会被洗牌,作为弃子死去。”

“问题来自组织里。”

“对,来日本后万事不顺,我的任务失败率上升,一直都看我不顺眼的Rum想趁此踩我彻底弄死我,但特别糟的是Rum跟我同级却是先生的心腹,所以,”

“我需要外力帮我上位,颠覆组织。”

“为什么会是我?”

“你还没发现吗,工藤新一?你就像一张网把所有势力都连起来了。”


“职场倾轧又不能辞职,只能我踩别人。”——哪怕他们是组织核心,该舍弃舍弃。



工藤家,冲矢昴,或者说假死后继续潜伏的赤井秀一,在家附近似乎听到了猫咪凄惨中带着可怜的叫唤,实在放不下心来,便四下寻找,然后直接笑出声来——

一只圆滚滚的橘猫卡住了。

大橘为重,大橘为重。

赤井秀一还是把这只胖超标的胖橘给救了,从胖的快看不见的脖子里找到项圈,嗯,有主的,名字挺奇怪,居然叫“柴郡”,柴郡猫?

然后这猫被迫拿来撸了用来减压。

晚上,赤井秀一难得睡了个好觉,却梦到了自己万万没想到的那个女人——


他知道自己在做梦,否则他为什么会在这么雄伟气派的城堡里?这个奇怪的城堡只让他想到“爱丽丝梦游仙境”,白天那只胖橘就是柴郡猫;

然后他看见了只看身影便熟悉至心里的白皇后,她转过身来,白裙被鲜血染红,整个人倏然化作红皇后。

此时,他看清了她的脸——是Gin,她双手捧住自己的脸,与他耳鬓厮磨,耳际边围绕着暧昧的私语:“承认吧,赤井秀一,你这个人天性就是为危险着迷,你只会追求危险。”她的嘴唇擦过自己的双唇,她的烟嗓笑起来撩人,然后……


赤井秀一脸黑了,这还没到该拉灯的地方,他先从床上掉下来了。

但自己果然还是想她了吗?

而最近一次见她还是隔着700码那次,在她漂亮的脸上颧骨的位置留下伤痕,直接给她破颜。时隔这么久又想起来是为什么,他现已经说不准自己的心思,是恨她、还是爱她。

可当初自己一见钟情不该是明美吗?明美最后一次联系里的话是:“大君,你说你当初对我一见钟情是因为我开车的样子,可你看到真的是我吗?”

明美身份是组织外围却是高层人员二代,而他拿到的资料没有错,的确是明美的车,明美的关系网里,她妹妹那会儿还不会开车,监控她的人不会接触她,普通人她不会借车,难道真的是Gin……


罪魁祸首却在床边酣睡,愉快的摇着尾巴。


是的,赤井秀一怎么也想不到,他是没见Gin的人,但他撸了Gin的猫。


他更想不到这猫还会给他更大刺激。


-----------------

大家要觉得好玩的话,我就继续添东电体小段子,不过段子的内容全是基于本文和本文二设的,别介意,请愉快享用~

(孩子妈和孩子爹,或者说:被泡的真酒和上位的假酒)


黑泽 简尼弗拉

道上人称Gin,是个大佬

敬业,为人有些社畜,疑似有强迫症

曾经是黑衣组织扛把子

恶趣味严重

上过新娘学校,以全A成绩提前毕业


赤井秀一

曾经卧底黑衣组织,获称Rye

FBI的王牌探员,曾隔着700码给老婆破颜

在家负责洗碗,很会挑沙发

非常的能装

熊爹一个,以逗哭自家孩儿为乐,很能给老婆顺毛


---------------

熊爹出场了(笑),洗碗后面会讲,至于沙发……嗯,只能说经验丰富,为什么经验丰富就别说了,给熊爹一点面子。(笑)


评论(3)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