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的窝

钟灵毓秀 不是形容人的!

熊爹与熊孩子04(又名:每天都想弄死孩儿他爹)

双更合一,戏肉很多的一章~


全文ooc,博君一笑(虽然不好笑)。

琴酒大佬性转,但是你大佬还是你大佬。

二设如云,欢迎来磕。

本文又名:每天都想弄死孩儿他爹——来自抓狂的孩儿他妈

(接上回)

----------------

4.公主和神奇的剪刀大法



现下先别管那猫了,拨回来看看死神小学生。


江户川柯南已经被准备休息的Gin大佬赶回去了,收获还行:

大佬替他和灰原扫了尾,别浪过头暴露就行;

她手上还有自行截留aptx-4869的样品,是灰原哀最后制作出来的,还有最后一次实验的实验记录,作为诚意她会直接交换,条件是必须保住玛琳娜的性命;

她又给出两条信息,一是,她手上有张底牌让安室透发挥作用,帮助她对付Rum;二是,让他直接去找毛利小五郎,毛利小五郎真没有表面上那么颓废——“你挑的地方很巧,我们确实对那里有些忌惮,不过我们忌惮的是毛利小五郎,他虽然在推理上不及你,毛利小五郎当年可是晋升最快的警部,哪有那么简单?现在他将女儿都骗过去了,我们更不敢小视他,我觉得他应该知道你是工藤新一了。”

最后,她让他多留意邮件,她为灰原哀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她会帮我的。”她最后笑的高深莫测。


之前还痛快的玩了一天,柯南的事故体质又发生了,他们一行最先通关,到关底了被告知出事了,没死人,但是最终奖励被偷了。柯南直接一语道破:“‘最终奖励’是公主冠冕,一开始的组队就要求一定有年轻女性。”“最后还有公主巡游。”Gin接上,“我去找冠冕,柯南你们负责把嫌疑犯找出来吧,玛琳,跟紧哥哥知道吗?妈妈很快回来。”


这对柯南来说不是难事,在他推理出真正的犯人的时候,Gin也带着冠冕回来了。犯人是本次活动的主办人之一,至于理由——

“你为什么又难过又愤怒?”小玛琳努力的从自己会的词语里挑个合适的,去描述自己共情到的感觉。Gin倒是直接解答了:“因为公主加冕,这次活动意味着,即将有一位新公主会加冕,成为和白雪公主、美人鱼、灰姑娘、睡美人……她们一样的加冕公主,但你不认可这位公主,认为这次加冕毁了你心目中迪█尼,你想通过这次活动阻止。”

犯人开始偏激亢奋的控诉,但只得到大佬冷冰的一句“无聊。”

“你又懂什么!”Gin对此置若罔闻,把玛琳抱起来,“我的小爱丽斯当初也因为太年轻了而被拒绝加冕。”Gin最后只是一个冷眼,犯人就像一只叫嚣的公鸡被掐住喉咙一样,脸涨得通红却不敢再吭一声。


“我来给你们加冕。”

作为这一队里唯一的大人,Gin去和主办方紧急磋商,原本的方案直接废除——因为犯人就是负责加冕的人,最后的结果是:由本身装扮合适的Gin来负责加冕。“不过由于这件事影响不好,就不录像了,只有游行的部分录像。”


“为你美好的品德加冕。”Gin说出祝词,双手从盒子里取出唯一的公主王冠为小兰加冕——园子这个大大咧咧的傻姑娘直接把机会给了小兰。

接着出人意料的是,Gin将自己所带的白皇后的王冠摘下来,双手戴在了园子的头上,为园子加冕,“为你的赤子之心加冕。”

“我也是公主?”这傻姑娘还不敢置信。

“你是的,所以一定要高高兴兴的。”

最后她弯下腰,从随身的小手袋里取出一个盒子,是王冠样式的发卡,她小心的给女儿戴好,最后揉了揉小玛琳惊讶还带点迷茫的小脸蛋:“你永远是我最心爱的小公主。”

“这是最后的加冕,公主加冕诞生的意义本就是为了女孩子最天真美好的公主梦。”

“这是公主的加冕巡游,我就不参加了,玛琳娜,”她牵起女儿的小手,来到柯南面前,“这位小骑士,你会保护好我的小公主吗?”“我保证。”不仅仅是保证她游行的安全,还有之后他答应Gin的保护玛琳娜的性命无忧。

玛琳娜才3岁,真什么都不懂的小朋友,然而天赋的是共情的她明显感觉到了,妈妈和小哥哥说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比以前说过的都重要,但她能做的也只有抓紧柯南的衣角。

“可以了。”Gin示意工作人员带他们准备游行,“我会在终点等你们。”小兰跟上工作人员走在四人最前,她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Gin的身影已经不找见了。

小兰和园子正处的是少女最好的时光,Gin看着她们,她知道贝尔摩德为什么那么在意angle,在给她们加冕后,她的心里有些早早就舍弃的东西,在被遗忘的角落里,悄无声息的擦去了所有黯淡化作了最晶莹的宝石。



这一趟“梦幻仲夏夜之旅”虽有瑕疵,但还算完满的结束了。Gin母女早早就和柯南一行分别,带着小玛琳去其他地方又玩了一天,再回到位于东京都新宿区的家,然后,母女发现大事不好了——她们家的猫不!见!了!!!


Gin脑袋里已经被“系马达”刷屏,且不说猫没了是否有安全问题,但有件事肯定会发生——她姑娘肯定会嚎到她头痛,她闺女不爱哭但真哭起来嗓子特别好,又犟的很,投降的只有她,贝尔摩德不在没人替自己分担火力,只能先想办法让她别有哭的机会。一想到这儿,当机立断……去找隔壁家邻居太太问问。

Gin有点头疼,她真是不擅长应付这种家庭主妇,但她家那只胖橘是她姑娘最重要玩伴,不说闺女会哭她也心疼闺女。

……

“黑泽小姐,你和玛琳度假回来了?”

“啊……去千叶县玩了两天,对了,你看到我家猫没有?”

“你家那只胖……橘猫啊,你不是送你姐姐(贝尔摩德)那里了?”

“我没有送她那里,她早跟我说近一段时间都要出去。”

“诶?但我看到你家猫跟着你们走了啊,我都三天没见你家猫了。”

“……三天,谢谢你了,下次休息我再烤点心送来……”

“没事,黑泽小姐你在附近撒点猫粮试试吧,指不定猫咪闻见味儿就回来了。”

……

三天都没见着了,看监控也不行了,Gin仿佛已经看见玛琳哭丧的小脸儿,幼童特有的尖锐的哭嚎似乎已经在耳边缭绕,Gin觉得眼前一黑,必须自救!


然后……她祭出了剪刀大法……

“妈妈你在干嘛?”“不要闹玛琳娜,这是找到猫重要仪式,千万不要动碗也不要动剪刀,否则猫就回不来了,来,对着灶台,和妈妈一起想柴郡的样子,然后喊‘柴郡’,一二,”“柴郡!”x2


千代田区,米花町2丁目21番地的工藤家,那只名叫‘柴郡’的胖橘好像感觉到什么了,突然跑掉了。

“柴郡!”冲矢昴看着在这儿住了3天的橘猫倏然就无影了,赶紧启动宠物追踪,根据宠物定位装置去找。

这宠物追踪器是冲矢昴特意给橘猫装的,说来搞笑,这猫总对自己的身材蜜汁自信,才来第一天就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卡住,他都不一定找的,有一次还是小哀帮忙解救的,实在没辙的冲矢昴给猫装了迷你定位装置。


“这猫是怎么从千代田跑到新宿了?!”毕竟只是找猫,冲矢昴独自踏上去往新宿区的路。


新宿区,黑泽家附近,一只胖的令人瞩目的橘猫,顺着自己玄而又玄的迷之感应溜达了过来,“喵?”好像挺眼熟的?这不是本大爷家附近嘛!女主人的猫饭超好吃!空气中还有自己最喜欢的猫粮的味道!本大爷回家了!!!

“柴郡?!”冲矢昴总算赶过来了,看着眼熟的胖橘却不理他,一个劲的往目的地赶,最后在一家门前停了下来开始扒门儿。

“柴郡你不要闹了。”冲矢昴心塞的想把扒门儿的胖橘抓住,正巧,在附近还带着猫粮找了一圈的Gin和小玛琳回来了,“妈妈,是柴郡!”而现在正给那儿抓猫的冲矢昴,落在Gin眼睛里妥妥就三个字“偷!猫!贼!”!Gin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揪住那人冲脸上就是一拳,打上去感觉手感不对,伸手一扯,直接把对方的假发连同易容一起扯了下来,“是你!”


……这神奇的剪刀大法,我只想找回我家猫,为什么还要附赠孩儿他爹……


Gin真想弄死赤井秀一,真的,然而不能——那位热心肠的邻居太太,听到动静出来了!她还得、要·忍·耐,能瞒住包括组织的各方势力,生下玛琳养到三岁真的要万分小心不可肆意,所以哪怕有多想用心爱的贝雷塔崩了对面那货,都必须忍住,她塑造未婚单身·职业女性·金领高管·单亲妈妈人设不能崩!!!她还想和闺女多住一阵子,才不想送孩子到贝尔摩德那里避难!不想!!!

一时怒从胆边生,她没忍住又朝赤井秀一脸上来了几下,没肿但青了不少,不太能认出来了,而赤井秀一也不知道想什么愣在那里挡也不挡。决定好要把邻居太太先应付过去,Gin伸手揪住赤井秀一的耳朵,往自己这边一扯,“白痴啊你!带着假发偷偷过来干什么?!”

而一直在愣神的赤井秀一,居然神游一般接了一句:“……我、就……就是想要见你了……”


赤井秀一觉得很奇妙,保持着神游看着Gin应付邻居太太——

……“真的、真的请不要报警!他不是偷猫贼。”

“黑泽小姐,他带着假发鬼鬼祟祟的真的不用吗?你不要担心他威胁你!”

“真的,这个是我家务事……”Gin一言难尽“……他是我前男友,都快要结婚那种,真的,他是玛琳的亲生爸爸……”

“黑泽小姐,……”……

——后面的他已经听不清了,“他当爸爸了”这个念头占满了他全部,他都不用怀疑,玛琳是不是他亲生的了:

那一头小卷毛还有眼睛一看就是赤井家的,更别说她和她的奶奶玛丽女士有多相像,她看起来最多3岁,算算时间应该就是在自己叛离组织前几个月有的。

他居然在这种时候知道自己有女儿了。


他就这么恍恍惚惚的,被Gin拉着进了她的家门,看着她突然想起什么来着,说了句“坏了,最重要事差点忘了。”就把自己丢在一边、风风火火抄起猫,抓住猫的四脚围着灶台转了三圈,还念着什么“多谢保佑找到猫了”之类的。

——他却只想笑她可爱,她的德意志血统在各方面都体现着奇妙作用,一方面,她做事严密谨慎、个性刚断果决,另一方面,她也会一本正经的认真干出谜之搞笑的事。就在刚刚,她还在一本正经的还愿。


来抓猫的时候,他万万没想到会见到她,以致被她一拳打脸上,都没反应过来,他跟着她搭过档出过任务,见过她凶残冷酷的样子,同她接过吻滚过床单,最狼狈地时候躲在掩护处,两个人合着抽一支烟,她背靠着他等待支援,他从来都清晰的认识,她有多危险;也从来都不敢否认,她有多迷人。

他看见那个叫她“妈妈”的孩子时,心是直接跌到谷底的,他对于她的占有欲,显得当初卧底时,他追求明美的行为就和家家酒一样幼稚的可笑。

他在说出“想要见你”那句话时,心中所藏最深的想法就是:真的想见她,无论当初他开车见到便一见钟情的——那个车技精湛、风格潇洒带着彪悍、精准中带着狂野的女人是不是她。现在有一件事已经明确了——就是他最不敢承认的:他彻底的为她着迷,他同爱着危险一样,爱着这个就是危险化身的女人。


“醒醒,赤井秀一,你没傻吧?”Gin戳戳坐在客厅沙发上的男人,被自己打青的地方,“嘶——,我傻了你负责吗?”

“想多了。”顺便给赤井秀一一个凶狠的眼神,不过这对他没用,反而在这居家的环境里看着和打情骂俏似的。Gin超不爽,明明在自己的地盘里头,倒因为这货还要憋屈,赤井秀一立马明白原因了,笑是没笑出声,有伤的关系脸是绷着的,不过笑的整个人胸腔都在震。他忽然出手抱起Gin,把她整个人都箍在怀里,力气大的让Gin丝毫都挣不脱,这时,他才说:

“我答应你绝不把这里说出去,这里不会暴露的,今天收留我一晚,行吗?”

Gin被整个抱离地,气的像只暴怒的大猫,赤井秀一才不在意,反而抱紧了几分,与她贴得极近,马上就能吻上她,又问了一次:“我保证配合好你的,让我留下来,好不好?”

被抱着Gin毋的感到有些委屈,别疑惑,她早就在组织被打磨的心硬如铁,就这点才不会让她动摇,这纯属基于性别而产生的生理上的感觉,赤井秀一毕竟是个肉食性的男人,男性荷尔蒙的张力与压迫是不可忽视的。

她都没感觉到,自己做出了一个、和小玛琳委屈时一样的表情:她皱了皱鼻子。“好。”而后赤井秀一轻轻叹了口气,吻住了她颧骨上伤痕。


赤井秀一脸上的伤还是被Gin拿白煮蛋滚滚开。


晚饭是Gin做的,她才不会因为孩儿他爹突然冒出来就亏待自己和亲崽,赤井秀一吃着这味道则觉得十分熟悉——

“等等,当初我以为是你哪里打包的外卖,但其实都是你做的!你不会真和传言里一样上过新娘学校吧?”Gin翻了个白眼,只想打死这个智障,

“少废话,吃你的吧,要留下来碗你洗。”然后看看玛琳用小勺就着自己的小碗吃饭,挺好,这回脸上粘的吃食少了也是进步。

吃过晚饭,探员老实洗碗,他还在想当初她干嘛非用一次性餐具,回回换着不麻烦?于是,他意识到了一个最简单的理由,她就是讨厌洗碗。而这个,恐怕才是真的。

正洗着,他突然感觉多了点什么,两边没人,一低头才看到,是他还没灶台高的女儿,“玛琳,怎么了?”小玛琳小脸儿气鼓鼓的,小嘴撅得可以挂油瓶了,她皱了皱小鼻子,用自己最严肃的口气宣告:“我很认真的告诉你,你不要和我抢妈妈!”

探员这回是真笑出声了,他姑娘真是奶凶奶凶的,太可爱了~面对毫不在意自己“威胁”的爹,玛琳气的想咬他。他擦擦手,一把把小玛琳提起来,来了个举高高,直接逗她,“可我是爸爸呀,爸爸和别人是不一样的。”“哼!”小朋友不想理狡猾的大人,从赤井秀一怀里一出溜就滑下来,“哒哒哒”跑掉了。

赤井秀一觉得他闺女真好玩儿。


这一天,一个topkiller,一个王牌探员,就跟普通的新手爹妈一样:一家三口吃晚饭,吃完爹被赶去洗碗;洗完碗再滚回来,被孩子妈支使着,去收拾带回来的行李和手信;还被嫌弃笨手笨脚的,最后只能在一边帮忙递递东西。再晚一些,要洗澡,探员仗着脸皮够厚,三口人一起泡澡。还别说,在有条件时,Gin还是很讲究享受的,浴池三个人洗也不错。


睡觉时间到了,Gin才意识到男人的脸皮能有多厚……


两人几次“交锋”,探员说什么都不去次卧——那是贝尔摩德留宿的房间,幼儿房和沙发睡不下探员那么大个子,只能打地铺。但打地铺的结果就是:最后还是被探员仗着脸皮够厚爬床成功,爸妈夹着孩子睡。

玩累的玛琳窝妈妈怀里就睡了,两个大人却相对无言,赤井秀一先开口:“你打算怎么办,你与其说是忠于组织,不如说你离不开组织,你从没这方面的选择自由。”

“如果我说我要把组织拆了,把现有大部分高层整掉,我自己上位,你信吗?”

“是不是还要洗白,要我帮你什么?”

……

Gin没有再理他,许久才来一句,“离我远点,”

她别过脸不看他“我信任过你,真的信任过,再差一点,神佛都会一眨眼。”他伸出手试图揽住她,“那再信任一次好吗?这次把‘前男友’的‘前’字去掉,好不好?这次不会再差一点了。”她没有说话,不过合上眼将脸转了过来,他终于能把她们母女一起抱怀里了。

他终于能真正睡个好觉了。

-----------------

东电体段子~


(宫野姐妹)


灰原哀

本名宫野志保,代号Sherry

高智商科研人才

看上去是冰山无口贫乳萝莉,但其实是吐槽系姐控

会拿酒精灯架石棉网用蒸馏水煮泡面

为了以示敬意,曾在实验室特意保留了一个烧杯给Gin泡咖啡用


宫野明美

虽然骗人、抢银行、组织二代,但是个好姑娘

黑衣组织小透明

真温暖小天使,是个很会打游戏的妹控

只被记得是Sherry的姐姐,从不认为自己跟诸星大是男女朋友

托Gin的福死里逃生,后常和Gin组队打游戏,大佬迷妹



写性转版大佬的时候,我想到的就是美轮明宏饰演的能和明智小五郎一决高下的黑蜥蜴女士,大佬性转就和这位一样,又迷人又难搞。

最后那段对话实际上指,探员叛离前大佬是已经真的信任他了,“神佛都会一眨眼”意味着大佬作为凡人也会动感情,再差一点就会爱上他,而探员则在说“再给我一次机会”。邻居太太是个神奇的存在~(笑),以后会单独以邻居太太视角写一章,以及礼物就是明美姐姐没有死~酱紫(笑)。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